Wednesday, May 6, 2009

给老师“阴”到jor

今天在Sejarah节完了时候,她不懂做么,无端端叫我帮她拿书去办公室哦。我就很乐意,都几开心的帮她拿咯。怎知哦,原来她有阴谋的涡,哎呀呀~~她边走边跟我讲东西,然后叻,她其实目的就是要我在18号,也就是教师节当天送她礼物哦~~蛤一声,她问我蛤什么、要礼物大大份的~~然后我就讲我送你一张card。她又讲不要哦,死都要礼物还要大大份的~~几贪心的老师~~还要【阴】我去帮她拿书~~真是的啊~~还要我拿A给她tim~~我不知道能不能~~不敢答应老师~~只跟她讲我会try my best~~然后我就回班了jor~~~第一次给老师“阴”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