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啊啊啊~~~救命啊~~

今天真的闲到我啊~~讲下我今天做了什么先~~
首先早上6点去爬山,11点多回到家~~然后叻~~冲凉咯~~然后叻~~就读书了咯~~哇~~最不可思议的事哦~~我竟然把全部读完了咯~~哇塞~~然后哦然后哦~我就闲到啊~~我一直去kacau人~~哈哈~~最好笑是什么~~我竟然去问莫~~受唔受靠~~然后他讲受哦~~我很衰的又答没有难度的,无靠咯~~哈哈~~然后在那边傻笑~~然后哦然后哦~~我真的闲到很好笑咯~~哈哈哈~~我弟弟一边打机一边看着我这个白痴哥哥在做什么~~你们猜下我做什么了啦~~哈哈哈~~

哈哈哈哈~~就是开着歌跳来跳去~~哈哈哈哈~~整个小孩子将~~哈哈哈~~还有很多动作~~我弟弟讲我什么bahka(日语)~~他竟然讲我笨哦~~哈哈哈~~我还是没有理他~~继续跳来跳去~~然后哦~~我妈妈一上来看到我跳来跳去~~她就叫我停下来~~好像拆楼将~~哈哈哈~~我最弟弟还很配合我叻~~跟我一起跳来跳去~~哈哈哈~~我当时真的闲到我什么都做~~唔tim啊~~真的很闲~~一边跳来跳去一边sms~~哈哈哈~~然后又爬在地上跌爹我妈咪~~哈哈哈哈~~很像小孩子~~我妈咪几衰哦~~讲头痛哦,去睡觉~~害我还一直爹她带我出去玩~~哈哈哈~~有没有看过我这一面叻~~哈哈哈~~

1 comment:

  1. harr??!!(惊讶)你也会爬山的啊。。

    嗯(很用力地点头)没想到你也会酱咧。。如果是我才讲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