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逆风 - Chin

蓝蓝天空 落叶飘动
像风没有理由 把心情吹著走
我的感受 难以形容
是不是爱 我自己也不懂 却有心动
看著你背影 逆著风走
在离开的时候
回忆就交给我来保留
当你 一句问候一个拥抱 都让我心跳加快
陪你吹著风大声唱歌 说友谊不败
当你 快乐伤心的理由 不必说我都明白
可是对爱 一直没 对你坦白
难过时候 我会 静静闭上眼 想你
灰灰天空 没有彩虹
唯一暖和的是 拥抱过的温柔
没有藉口 牵你的手
从来没有 这强烈的感动 你却不懂
看著你背影 逆著风走
在离开的时候
回忆就交给我来保留
当你 一句问候一个拥抱 都让我心跳加快
陪你吹著风大声唱歌 说友谊不败
当你 快乐伤心的理由 不必说我都明白
可是对爱 一直没 对你坦白
难过时候 我会 静静闭上眼 想你
多久以后 我也会 一直在这里 等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