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最后第二天考试

哈哈···今天考susasteraan melayu····
首先叻,考卷放在桌子上,我看看下,哎哟····然后就feel sleepy jor····
我就睡了整两三节···对啦····一到english节···我起身看到老师···
哈哈···因为那个老师好像不理我将的···我就一转过头···直接在别人桌子上拿掉别人考卷···
那个人是班长来的···她看到傻眼···我隔壁那个Shafiza···也看到傻眼···一直在傻笑···我又看着她淫笑
我就很忙的抄抄抄···然后叻····那个Nadia···无端端问我要不要抄···我很不客气···就讲mau mau mau···我就拿过来···又抄抄抄····忙到····

哈哈···结果抄完了···原来还有很多时间的涡···我就这里转哪里转···去kacau我班长···
无聊到我啊····老师又不理我们哦···几爽下的····

嘻嘻嘻···明天考PJK最后一科····Yes····乱乱tembak咯····Yes····我可以恢复上课····不用将闷···闲到····

1 comment:

  1. yor............你很够力咧!!抢别人的考卷!!好好笑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