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我会好好的

这几天,我真的很抱歉,令到你们担心我。你们都很关心我,我知道了。不用再担心我了,我没事了,我会过得好好。因为我,你们骂他了。他天天将弄我,你们应该觉得他不顾我痛吧。其实他只是想分散我注意力。我很内疚,你们都是因为担心我,所以才会骂他的。我真的跟他讲声Sorry,我除了跟他讲声Sorry之外,我不知道还能怎样了。天天嬉皮笑脸的我,现在就痛心笑脸。我不再像以前那么多话讲了,我觉得一次比一次静了,尤其痛的时候,我根本玩不到,我根本笑不到,笑到很辛苦。

其实今天我在补习的时候,我一直走进走出,是因为我心口痛着。我去沙发坐着,他都不懂做么,不回去上课。然后我们回去上课,没几久我心口又痛了,我这次醒目点,我躲进厕所。然后我出来时候,我去了隔壁班,坐在地上按着心口,真的很痛。我坐了一下,我不敢坐久,我知道如果我就没有回去你们会走出来的。我就站在课室外面门的旁边,按着心口。果然没几久,白真的出来,他出来时侯,一开门就看到我。他问我:"你做么?",我就讲:"我去厕所咯"。他就讲:"做么将久的",幸好我这个顶嘴一流,头脑转到快他一讲我就很快的答:"不给的咩",他就没声出了,我才松了口气。

你们放心吧,我会好好的。就算我一个人,我也会过得很好很好。我知道你们信不过我,可是这次你们就信我一次吧。我不想你们再担心我这个只会癫癫闹闹,不正经的人,不值得,你们知道吗。我不想一次又一次吓到你们,你们都求我去医院,看医生。其实我真的很想讲,我也求你们了,好吗,我真的很怕面对。

还有今天刘老师他下午打电话给我,问我医生讲什么,我讲了没去。过后他问我是不是怕check到有什么事,怕面对不到。我很坦白的答老师,嗯,我真的怕不懂怎样面对。其实我也不知道老师做么会无端端问将的问题。我跟你们讲,其实我真的很怕很怕,我哭了,你们求我的时候我真的哭了,我真的怕面对不到事实。

对不起了,I'm sorry,because nid u all worry about me。I'm really sorry。

2 comments:

  1. hey...dun scare la..
    me support u...
    go c doctor la...

    ReplyDelete
  2. 你指的他是谁?

    =_=。。。不懂要怎样讲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