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下雨天

下雨了,吹很凉爽的风。我压力很大,很烦,就在昨天,医生看我的时候,他问我是不是很多心事,我答没有。其实啊,我到每一间clinic看医生,他们都会问同一样东西就是“你是不是很多心事”。而我每次都答没有。

其实就算我讲有,又能怎样,医生能给我一种药吃了就没有吗?
你不知几时讲过我的心房慢慢打开着,应该吧。
很快,打扫干净了,让你们看过里面一丝光照到的样貌了吧。
打扫的也打扫了,要看的你们也看到了,现在我要关回去了。
虽然你们看的只是一丝光线,所照出来的样貌而已,总比以前我从不打扫,从不试着打开。

今天吹着很凉的风,我想起我跟我以前朋友的日子,也想起现在跟朋友的日子。
吹着凉爽的风,想着这些事,听着歌,我傻傻的笑了起来,也傻傻的流泪了。
天空陪我流泪了,我发觉了,每当我想流泪时候,我都会望着天空,期待下雨来覆盖我的眼泪。
傻傻的,呆呆的,我想了很多东西,我问我自己很多问题。
我是不是累了?
我是不是压力大?
我是不是傻了?
我是不是应该是时候关起来了?
当我问我自己时候,我没有一个我答得出我想要的答案。
我想了很久,终于第四题和第一题の答案,我想到了。
是我累了,我没有力气再推开门了。竟然累了,就不要再推开了,应该是时候关回去了。
这扇门,封闭久了,生锈了,卡着了,永远都只是一丝光线而已。拿,就干脆把这扇门关回去。
关了的门,是难以打开。开了的门,就容易关回去。开门麻烦,关门容易。
开门要拿钥匙一支一支的试着那支才是锁头的钥匙,当已经找到那把钥匙了,拿关回去,也不用再找钥匙了,一关起门就可以上锁了,再把那把钥匙丟回一抽大钥匙里面吧。不再开了。累了,精疲力尽了,关回去是我为一个选择。

1 comment:

  1. “让你们看过里面一丝光照到的样貌了吧。
    打扫的也打扫了,要看的你们也看到了,现在我要关回去了。
    虽然你们看的只是一丝光线,所照出来的样貌而已,总比以前我从不打扫,从不试着打开。”什么意思?


    你的形容真的很好笑咯!开了易关,关了难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