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这一秒我哭了

听清清唱了一首歌是什么旋律呀让我想起你你多么冰冷的嘴唇你决定真的要放手每一个夜好长我走不完和你去过的地方多么冷的夜我习惯这样的生活你这一年还好吗总是担心你的那个我到底为什么这一秒我哭了无法多看你的背影
看这一幕片刻黄昏什么记忆让你回头夜深人静时候我都难过没有你在身边陪我多么冷的夜没有人逗留在街头你这一年还好吗总是担心你的那个我到底为什么这一秒我哭了无法多看你的背影
都已经失去所有那现在的我还在等什么Yeh~~一个人纪念听着你最爱的歌我只能在你的电话里留话我到底在等什么总是担心你的那个我到底为什么这一秒我哭了爱你的苦衷没有让你快乐为了一种感觉停留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