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你们真的想知道我做么了吗

我最近伪装得很辛苦了~~在学校我装的很开心~~回到家我整个真的很累了~~我想起种种东西~~我梦到很多很恐怖~~我不敢睡觉~~我不想睡觉~~我很累~~我在学校真的装得很辛苦~~我真的不想去学校了~~我很累~~你们个个都讲离开~~那我呢!!你们讲过会陪我!!!什么意识离开~~我很累了~~

今天在学校,她唱着《世界末日》站在我旁边。我听着她唱,我快哭出来了。我还是忍着,忍到很辛苦。终于她停下来,我才压制到我眼泪。我看着歌词,我都快哭了,可是我就很犯贱死都要看。做么你们个个都讲离开,离开真的能忘记一切吗?除非死而已!!!我想过死,可是是你们叫我不能将不负责任。天天晚上我都在床哭,我不想跟你们讲因为我知道你们帮不到我。是100%你们帮不到我的。陪我陪我??我听到倦厌了,我想有人陪的时候,没有人理我。你今天在班上问我做么不开心,在学校还好好,回到家就没心情。我很想说我真的累了,累了,就给我一个人静静地躺下去就好了。我可以在学校将开心,因为我知道你们也很烦很心痛了,我不能再表现我不开心的一面,我还要陪你们,所以我选择伪装,就想《世界末日》的歌词第一句"想笑 来伪装自己掉下的眼泪",“我只求 能借一点时间来陪”。这首歌,我听一次哭一次。

我今天PJ节时候,我躺在篮球场哭了。望着天空,很蓝很蓝,我很想就将睡着,为有将我才睡得着。我习惯了有大自然陪伴,所以我才喜欢吹风。

5 comments:

  1. 我从来没说过我会离开..
    我会站在你旁边陪你度过你的喜怒哀乐..
    可是你却没有把我当过一回事..

    原来我唱那首歌会让你将痛苦..对不起..我只是唱出我的心情..
    每次都是我在你的背后看你走过..有时聊聊下你就跟他们走了..那种心情就像我刚刚在跟空气说话..
    你觉得寂寞..原因是什么我不明白..大概是因为你的好朋友吧..

    ReplyDelete
  2. 原来你和我是同一种人

    擅长伪装。。。><

    ReplyDelete
  3. =_=不是双子座的人会酱,只是性格问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