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考完第一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day i so high~~~i dun noe y leh~~~~hahaha~~~i so 白目~~哈哈哈哈~~我妈妈在我回到家~~家里明明没有人的~~哈哈哈~~我还很傻一开门就大声~~早晨~~哈哈哈~~然后觉得奇怪做么没有人应我的~~哈哈哈哈~~我最小弟弟上来~~我问他~~做么没人在家的~~哈哈哈哈~~然后跳下跳下~~~整个从青山出来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还没考完~~我就讲傻傻点咯~~哈哈哈~~考完过后我会怎样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情超好超开心~~还很high 似的~~~哇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