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怕怕考试

考试考试考试...lolz...还10天...Oh My God!!! Pengsan loh~~~i so scare exam~~i afraid i dun know do~~怎样办~~没读到书叻~~呜呜呜~我最近没读书~~呜呜呜~~怕怕考试~~
最近天气热爆了~~finally 2day raining jor~~我去淋雨~~很爽在雨中我哭了~~电话陪我淋雨~~so lucky my handphone dun rosak~~我知道有人关心我~~可是我不习惯给人关心的感觉~~Sorry咯~~my friend~~你们陪我就好了啊^^不要问我怎么了就好了~~我不会讲d~~

Gogogo!!!Gambateh!!!All try best 2 get great resault lor~~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