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痛☣

☣痛,我今天痛了一整天。
☣考着试,我的心口无端端一股很激烈的痛。感觉好像给人插了一刀下去。
☣就将一刀,我立刻按着心口了。做我隔壁的Shafiza,看到我将,就一直问我,kah hoe okay da? 我就一直点头而已。
☣幸好这次这刀没有插到很深,痛是很痛,不过还好我忍受到。
☣我感觉到这把刀,慢慢给我逼出来了。可是呢,就痛了一整天。到现在我还是痛着。
☣救命啊!!!

1 comment:

  1. =_=你形容到很好笑咯!刀给你慢慢地逼出来。。=_=

    哎哟!!!!!!(很想跑去打你啊!!!!!!!!!!!!!你明天死定了!)做么你不跟别人讲你有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