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开心又是要过一天,不开心又是要过一天,何苦不选择开开心心过完每一天。

我以前不说心事,我觉得我都几开心下的。是不是叻?什么都闹,什么都玩,去哪里笑到哪里,几开心,癫癫废废の过每一天。

昨晚我想东西想到我睡着jor,真是的~~哈哈哈,想起很多人赞我,哈哈哈哈,我就自恋起来。你们知道吗,知不知道,知道吗?哈哈哈,你们肯定不知道,哈哈哈,原来我很傻得涡,很得意的涡,哈哈哈,有人跟我将讲。哈哈哈,她说我有时候傻乎乎の,很惹人疼,很讨人。嘻嘻嘻~~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对她做过什么,总之别人不开心,我都会去逗人笑回,整个苦瓜面哪里好看的啦,看我这个傻瓜更好看:P 可能还会笑个,跟我这个傻瓜一起会哭会笑会玩会闹,分分钟还会给我气,哈哈哈。我妈妈教不要天天苦瓜面,开心又是要过一天,不开心又是要过一天,何苦不选择开开心心过完每一天。哈哈哈,我妈妈跟我讲这句的时候哦,我第一时间想到的什么,妈咪你的华语几时变到将好的。哈哈哈,幸好我没有讲出口,不然给我气死,安慰我还要给我气。

4 comments:

  1. 你的开心
    你的闹
    你的可爱
    你的乐观
    你的开朗
    你的傻气
    你的自恋

    应该都 是
    我传染给你 的吧

    有酱的偶像
    就有酱的粉丝
    哈哈

    ReplyDelete
  2. 你们两个都是自恋族的..XD

    ReplyDelete
  3. 你也要回做,不要只会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