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想念以前的我

嘉豪啊嘉豪啊~~~变回以前的我~~可以吗~~~我以前都是开开心心~~过每一天~~为什么我现在变了会读书~~可是付出了我以前开心的性格~~就不可以不要失去吗~~好想念以前的我~~没有烦恼~~开开心心的玩,闹,癫~~是不是思想成熟了~~所以开始变了呢~~谁可以讲下我以前的我跟我现在的我有什么分别?好想知道我变了那里~~很多人讲我变了~~连我小学朋友也将我变了很多~~不象以前将开心~~是真的吗?我也擦觉了~~没将多话讲~~一时不是我不想讲话~~是因为我根本不知道你们讲什么~~我没有理由无端端讲些无关的~~将只会冷场~~

你们知道吗~~如果身为一个好朋友,却不知道你们发生什么事,心里是很难受下的,有时我也会觉得是因为我个人原因吗,因为我的性格?因为我爱讲话,怕我不小心把不应该讲的也讲了出去?因为觉得我很烦?因为觉得我帮不上忙?因为我笨?因为我没用?因为我不正经?因为我不把我心事告诉你们?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原因了~~这些都是我拿来问我自己~~为什么你们有时不会告诉我呢?偶尔觉得我很没用,因为你们不开心时候,我就连你们因为什么事而不开心,我也不知道,你们不告诉我,我也不会去问别人你们做么了。你们知道吗,这种帮不到朋友的感觉,就连不知道你们发什么事了的感觉,挺难受的咯~~

Hoi~~要去冲凉咯~~等下给人产咯~~就将啦~~hope u all giv u know 我变了什么

1 comment:

  1. hahaha..想开心点就不要整天跟着那些闷闷的人咯!其实你很像第二个美清。。。

    不小心把不该讲的话讲出去,那就把话过滤一下再讲咯!
    你不会很烦啦,如果你这种也叫烦的话,那我这种叫什么?
    如果帮不上忙的话就静观啊。。
    你不会笨、没用、不正经,至少会有我垫底啦。。

    别人什么事不开心,不一定要让人知道才叫帮得上忙的,你可以给与另方面的帮助。。

    你变怎样我不懂,因为我认识你时你就变了吧?所以。。。。sry咯。。。。这点你要从另一方面找答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