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神经了

今天疯了~~我一直笑~~哈哈哈~~原来我真的很傻的涡~~哈哈哈~~终于知道我是傻的~~嘻嘻嘻~~我一向都认得咯~~哈哈哈~~我朋友还很好笑~~她想叫傻瓜豪~~哈哈~~她讲我很傻蛮会搞笑~~天天逗她开心~~然后叻~~她问了我一句“为什么你给我的感觉天天都开心,没烦恼似的”~~我看了我呆了~~我不知道我怎样去回答她~~她什么事情都找我聊~~从她男友的事,暗恋谁,喜欢谁,还有很多私人秘密,她都告诉我这个异性好朋友~~她说我是他第一个可以陪她聊这些,是她最好的知己~~我很感动她将讲~~可是我有什么事我从来没有告诉过她~~当她问了我~~我真的呆了~~傻了~~想下~~我真的给人感觉没有烦恼吗?应该吧~~因为你们看到我都是开心哈哈笑的时候多~~我不知道怎样回她~~只好扯开话题了~~

记得Form 1她喜欢过我~~我知道~~可是我要转校了~~我不想去追她~~只好伤了她的心~~可是做不成情侣就当好朋友啊~~她告诉我的~~嘻嘻嘻~~我也做到了~~记得我做副班长,她做班长~~在班都闹很多笑话出来~~哈哈哈~~

为什么我讲不出我的心事呢~~我不知道我怎么了~~是不是因为多年来我都是自我封闭着我的心~~我最近其实感觉到真真心里的我~~整天在心里面哭~~大大声在叫着~~用头去撞墙似得~~可是今天的感觉变了~~我感觉我心里很开心很想玩~~哈哈哈~~所以今天有点傻了~~不过现在晚上9.45~~我笑不出了~~~因为一封信息~~她所问的那封(刚刚上面那个)~~我扯开了话题~~我心里有一种抗开别人深入了解我的心事~~心里不想不懂做么有将的一种抗拒别人的感觉~~可能心里已经起了很多墙~~把门也封着了~~~

欣记得我以前我在一本书写的东西吗~~我好像撕了下来给你~~我不知道你还有没有保存~~如果有我想看回我以前写的东西~~没有的话~~没关系哦~~

5 comments:

  1. 你有在进步了...
    你会开始慢慢的和我聊心事..
    好比起以前..真的是衰到..嘻嘻..
    你应该是觉得这样能保护你自己..
    其实有时你会把你的心事放在blog。。
    这也是不错的方法..
    慢慢打开你那封闭已久的心房吧..有灰尘了..
    要打扫了..不然会发霉的..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好啦..^^下次用吸尘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