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情不懂怎么了

昨晚开开心心,一到半夜,我眼泪流了下来,我又开始怎么了。我凌晨两点睡,四点十八分就起身了。一直呆呆的,等待时间每一分每一秒得过,我也想了很多很多东西。过下过下,我又时候去爬山了。一路爬山我就一路想东西,我差点就摔倒。上到山顶,很多人很多人,我逼不得已的,有一个人走去另外一座没人的山顶上。我坐在石头上,看着日出,听着《我不会唱歌》,《搞笑》,《我的回忆不是我的》,我眼泪流了下来。很累很累,我当时想从山顶跳下去,我很无助很无奈,为什么!!!!!!!!!!!!!!!!!!!!!!!!!!!!!!!!!!!!!!为什么我会有将的感觉!!!!!!!!!!!!!!!!!!!!我坐在石头上,看着日出,哼着歌,跟欣SMS,我知道你很担心我会做傻事,Sorry了,让你担心我!!我流着眼泪,看着我的眼泪一滴一滴的掉落在石头上。你打了两三次电话,我都盖掉了,Sorry,我不想让你听见我的哭泣声,令你更担心我。

3 comments:

  1. 你没事就好了..
    要振作哦!!我永远在你身边..

    ReplyDelete
  2. 笨蛋>~<、你想抛下我一走了之?
    >~<、那我怎么办?

    ReplyDelete
  3. 我现在也是啊。。。明天早上就要去练舞,可是已经四点了,我还坐在电脑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