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一生难忘的生日

我今年的生日过得很特别,我心口痛着,晚上就补习时候,痛到很厉害。

我终于顶不住了,我走出补习班,去外面的sofa坐着。真的很痛很痛,呼吸很困难,我很用力去呼吸,还是很辛苦。我再用口很用力的吸气,我眼泪流出来了。缩了起来,很用力吸气呼气。莫走来,他去买了一只水给我,我喝了几口。再没几久,欣走来了,我看到一眼她好像很担心,很怕。再没几久我听到白的声音,我不知道谁弄我头发,我那时的警觉性已经没有了,一点感觉也没有,只是知道痛,很辛苦。老师也第一时间载我回去,白也帮我拿书包,帮我开门,我那时候我的手指动不到,我拿不到钥匙,开不到门,我就麻烦白帮我看门。我躺在床上,痛到更厉害,眼泪流得更厉害,我顶不顺了。我弟弟看到我将,他打电话给我妈妈,我已经很痛了,我听到我妈妈电话在家,没有带出去。我真的很痛,我用我那时剩下的最后力气,很大声骂他"你不会下去找啊",我大声过后,我痛得更厉害更痛,直到我妈妈上来,她扶起我,轻轻摸着我的心,扫下扫下,我舒服点了,然后我靠着妈妈的肩膀我没力气了,她讲载我进医院,我不肯。然后我sms给白拿我的IC,当我走到下楼时候,我没什么事了,我爸爸就叫我去医院,我真的不想。真的没几久,白他特地从家拿回我的IC给我。我很感动,我知道他自己的头痛,可是还要将麻烦他,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谢谢他了。我有感动到,我真的没有想到,他真的拿来我家给我。

我很怕我真的有什么心脏病之类,我不想知道,如果我真的知道了,我得了将得病,我不知道我会怎样,我怕我面对不到事实。知道吗?我其实很想现在将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想开开心心过,可是我心口的痛总是不乖痛起来。

昨晚我心痛着迎接我的生日,今天我也痛着过完我的生日,为什么天要将对我,就不能暂停一天给我开开心心,没有痛的过我的生日吗?我第一次生日痛到哭。可是今天我蛮感动的,你们一班人陪我渡过我的生日。我有想抱着你们说声谢谢你们,爱死你们了。很扫兴的是,在加油站的时候,我的心口痛了起来,我变得不出声,结果我还是顶不住了,我一定要回家吃药,压制着。

1 comment:

  1. 唉。。。。。。。。。。。。不好意思,生日没有祝福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