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呜呜呜~~

痛是什么 感觉是像大海却不言心被你一片 一片撕响爱不肯 睡了是谁让你转变不再留恋 我的体贴你用背叛 告别从前我只想对你更好不埋怨我以为爱是 痛苦的滋味让我宽容地疲惫幸福会给我 抚慰心疼你 的泪水原谅你的 不对只求交 心不渴求完美我以为爱是痛苦的滋味你会让我不后悔这样 把你宝贝但你却教会我了爱你可悲爱不在了做什么都 枉费!!!!!!是谁让你转变不再留恋 我的体贴你用背叛 告别从前我只想对你更好不埋怨我以为爱是痛苦的滋味让我宽容地疲惫幸福会给我抚慰心疼你的 泪水原谅你的 不对只求交 心不渴求完美我以为爱是痛苦的滋味你会让我不后悔这样 把你宝贝但你却教会我了爱你可悲爱不在了做什么 都枉费

我不知道怎样表达我的心痛心累。我只可以有这首歌来表达。
今天我心累很累很累,在补习班,我难捱过那1个钟半。我终于捱过,你可能看得出我在伪装的吧。我努力专心做数学,问老师。我不像你们知道我没心情,我也特地跟老师癫下。很累,我当时很想找个人抱着放声哭。

1 comment:

  1. 你也真的很惨下的。。。有什么事不能跟别人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