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好想念你

好想念你哦。。。我们几时才有的见会面。。。我们见会面还会不会像以前一样。。。你会不会不认得我。。。你有没有变到。。。我真的很想知道。。。我问过我小学朋友了。。。没有一个人有你电话号码。。。我很想知道你现在过得好不好。。。开心吗。。。还记得我吗。。。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给我认识到将美好的你。。。却不能保持联络。。。怎样办。。。我真的无法忘记你。。。你给我很多安全。。。很对美好与甜美的回忆。。。没有任何欺骗。。。好想念你。。。我朋友讲我是因为我心里还有你。。。所以跟其他女生拍拖时候都不能很久。。。我心里还有你存在。。。还有你的样子,你的背影,你的影子,全部还在我的脑海一清一楚。。。没有半点模糊。。。我知道将是没什么用。。。我只可以试着把你忘记。。。可是我办不到。。。也许也要找到有个像你的。。。可以陪我癫癫闹闹。。。真心聊心事。。。没任何半点欺骗的女生。。。你真的很好真的很好。。。是你令我心里充满多姿多彩。。。以前我小学时候家里将多事情。。。都是你一个人愿意听我的埋怨。。。是你令我不再那么倦厌我家人。。。想你,已经变成我的习惯。。。希望有人可以告诉我你是过得很好。。。我就已经心满意足了。。。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3 comments:

  1. 每次想这些都会睡不着耶~
    对吧?
    那就想我好啦^^
    可以马上睡着^^hahaha..
    so 你下次就想我啦..^^haha..

    ReplyDelete
  2. 还好啦...是我不舍得她...不想再闭上眼睛...怕忘记她...
    咳咳咳~~

    ReplyDelete
  3. 我还认得你啦!你没有我的电话吗?你来学校的话嘛可以见面咯!我现在过得很好,谢谢你的关心

    到后面已经不能忍了,(=_=狂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