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我の看法

昨天你是问我怎样看爱情吗?

其实爱不爱对我来讲没什么重要,只要有朋友陪我度过就已经满足很多了。

爱一个人会令自己很累,伤心,烦恼,心痛。只不过想得到幸福,想插入另一半的生活与人生圈,想有人陪伴,想有人关怀(我觉得啦)。我这种不喜欢插手入别人生活圈和人生の,只想有朋友陪伴就好了,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一天一信息我也觉得满足,至少还有你们的关怀,陪伴。【知足常乐】可能以后我会有老婆吧,不敢肯定未来。

我们长大了,还是要各忙各的,都不定会再见面。人各有志。出国去出国,读书的去读书,做工的去做工。所以朋友会可能真的有一辈子吗?还会联络到将久?看我们爸妈就知道了,我们有一天也要去拼杀,照顾家人。真的还有将多时间给我们玩玩闹闹了嘛。我不敢肯定,可能等到我们退休了吧,可能还可以继续玩玩闹闹,因为得空了,可以享福。可是还可以保证还像现在将吗,谁敢肯定,谁敢保证,可能还会没联络了。人是会变,我们不知道几时会变。以前我可以从一个不爱读书变到现在读书了。还会记得我们的所谓【友谊长存】、【4ever friend】吗?可能会些人变得LC或者很忙的工作,真的还有将得空吗。见面还有像现在聊将多将久,可能一个电话来,转身也要离开。每一人到某一阶段是会变的,可能好人会变坏人,由坏人变好人。

3 comments:

  1. 同意了叻~~爱情只会让人又爱又恨又烦又伤~~

    ReplyDelete
  2. 切。。。。你嘛不是拍拖过。。

    我想,你想表达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吧!可是你是有心的话就可以永久保持联络啊。。

    人是会变啊,但,是看变好,还是变坏。。

    哈哈哈!你不爱读书变爱读书,我是由读书变得不爱读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