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ω^)↗

哈哈~~今天早上去爬山很好玩~~不知道谁的狗还是流浪狗~~从山脚一直陪我爬山~~配到我上山顶~~我在玩运动器材~~它就很乖走去旁边~~很可爱~~那条狗还是狗仔而已~~可爱死了~~我走去另一座山它又跟着我走去另一座山~~我去到另一座山看日出吹风~~它又在我脚旁边躺下~~辛苦那只狗仔咯~~陪我跑东跑西~~跑上跑下~~最开心是~~我走到一边竟然给我看到很多蒲公英~~有蓝色、红色、紫色~~好美下~~又有那只狗仔陪我~~感觉很幸福~~很开心~~当时心情真舒服真快乐~~我去了讲多次~~没有看过有蒲公英~~没有看过有狗仔~~哈哈~~我很傻的是~~我跑下山时候~~因为我跑很快~~那只又是狗仔~~我很不放心~~跑没几远我就停下来往后看下~~怎知看它已经在我旁边了咯~~亏我还往后看等它~~我没记错~~它陪我跑了2-3个钟~~过后我叫我爸妈拿回去养~~可是又不知道谁的~~几伤心下的~~可是我也没有亏待它的~~我去买东西东西给它吃~~让后上车了~~它又很乖的去回山那边~~应该是流浪狗吧~~

3 comments:

  1. 哎哟~可怜的小狗~你做么虐待它~555~替那只小狗感到可怜~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虐待。。。不是啦,我之前听说狗只会跟着身边有肮脏东西的人,嘉豪你。。。。。哎哟。。。(替你惋惜)它还跟了你和久耶。。

    真的假的?你去爬什么山?

    (心酸酸)做么你不带回来养。。酱有灵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