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亲爱的~~对不起★

你走天桥,我走地下道
你我距离如此遥远
我跟不上你的旋律,你也等不到我的旋律
我说你太快,你说我太慢
远远看着你的背影
仿佛看到你对我的失望与期待
远远看着你的我
恍然告诉我是个失败家
我呐喊你的名字
你停下了旋律
听我对你许下的承诺;‘我一定会在你还没走下天桥前追上你。我一定会!你听到吗?’
你仿佛听到了
又开始你的旋律

我走出地下道
走上天桥路口
感觉带你曾经在这里哭泣
是因为寂寞,害怕还是孤单
原来你曾经在这里等过我
我却还在地下道发呆
走上天桥的你,走上天桥的我
一路走着
看到路上曾经掉落的泪水
听到哭泣的声音
你蹲在桥尾哭泣着
泪水一滴一滴掉落
我看到了你的泪水
看到你的需要
看到你对我的失望
看到你对我的等待
看到我对你的伤害
看到我的失败
我走去你的身边
你扑过来,抱着我哭泣
我此刻知道
是我忽略了你
我不会是个好情人
★亲爱的~~对不起★

4 comments:

  1. 好久的东西,我终于记得post上来了。sammi还记得那本书吗。哈哈...我终于post上来了

    ReplyDelete
  2. =_=不知道。。。


    死仔!!!你当我们死的啊!

    ReplyDelete
  3. hahaha~i know~hahaha~
    那本书只有彩婷看得懂~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