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天都要我静静的

我电话不知怎么了,一直发送信息失败,难道天也要我静静的一个人。
这个星期我一到晚上7点多8点,我就把我电话关机了。不懂怎么了,我明明就已经很累很痛。可是我还是陪我朋友,渡过他们伤心时候,装的自己没事,去安慰他们陪他们,逗他们笑。是我感性还是我愚笨???当我陪完他们,我就会关机然后静静地静静地一个人,不想被打扰(死~~现在想起,会的忧郁证!!!死咯!!!Haiz~~~忧郁症就是将的来=.=''')哎呀~~我打字就打字啦~~做么会想到将的东西~~~~~~Haiz~~~明明就烦着~~还会想到这些不是重点~~~~~~~~~~~Haiz~~~~~~难怪我将多东西想啦~~~

5 comments:

  1. 对不起~ 你那么伤心还要陪着我~
    我的电话也是那样~ 一直信息失败~
    016有问题吧~

    ReplyDelete
  2. 我乐意的~~我没有任何半点埋怨~~~我就是将的~~不用介意什么~~不用对不起~~

    ReplyDelete
  3. “我明明就已经很累很痛。可是我还是陪我朋友”
    555~讲到将就不勉强你啦~
    digi最近都是将~

    ReplyDelete
  4. 真的讲得蛮勉强的。。=_=咳咳。。。这行为不叫感性,也不叫愚笨。。

    =_=怕得忧郁症的人是不会得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