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心酸~心累~整个人也很累~~

好累。。睡不着。。我不知道我怎么了。。high不起。。不多说话。。我今天10句话都没有。。只是点头摇头。。好累。。电话震下震下。。我回别人message。。也是恩,不知道,三个点,表情,问号,字不多。。我真的很累。。无论在精神上,心,脑,身体,我已经感觉到我已经很累很累了。。眼泪时不时就累到流泪了。。累到双眼皮也显示出来了。。累累累。。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我自己有没有想东西。。星期六和星期日睡觉时间。。10根手指都够算。。还有多。。今天SMS,MSN,还是Games都好。。我根本不知道我讲过什么。。也不清楚你们讲什么。。因为我实在累到不清楚东西。。我眼睛闭上再看的时候我的很头晕很晕。。累累累。。。天下了很久的雨。。看着雨水。。想起Form 1我开心的时候。。很开心很开心。。在学校淋着雨。。ponting class。。很开心。。以前喜欢下雨天。。是因为有的玩。。现在喜欢下雨天。。因为它给我很多开心的回忆。。≯≈≮。。真的越来越累,越来越累。。

2 comments:

  1. 双眼皮都出来了是好事~~

    淋雨,p class竟然是你最开心的时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