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对不起了

对不起好朋友们~~~不知道我可以给你们什么安慰~~我只可以看着你们心酸流泪~~到最后~~流泪的竟然是我自己~~~因为我真的不希望看到朋友不开心~~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什么~~只可以陪着你们度过心酸流泪的时刻~~希望你们不要再不开心~~~我还记得~~以前有人问我:‘做么没有听过我诉心事,听别人心事你不烦吗?’那时我在陪着她走路回家,他无端端问起我。我也答了;'我是个不诉心事~~可是愿意听你们诉心事也不觉得你们烦。帮到你们我会开心,帮不到你们也只可以陪着你们。’

这个是我本性,可是今年变了。开始会讲些心事出来,原来真的没有那么难受了。不是每一个都愿意去听你心事,有些人觉得你烦,因为与他无关。有些人愿意去听,因为他真的当你是好朋友。我不知道你们怎样看待我,可是我最开心是每当你们伤心时,想起我也许会开心,哭笑不得,因为会想起我可能会联想我搞笑的时候,气谁谁谁的画面。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帮你们什么了。对不起了,好朋友们。

脆弱是人人都有的,别看我这个死厚脸皮,其实都有脆弱的一脸的。可是很少人会知道,也不会有人懂我为何脆弱的哭。因为每当我脆弱哭の时候,我都会叫人家不要烦我,收声或者不回信息之类的,除非打电话来吧。我也许会接,想知道我做么了,那些关心我的好朋友也只可以等我没事了,才问我的咯。脆弱过后的我,会从脆弱里学如何坚强,如何面对,而不是退一步。

6 comments:

  1. 呜呜呜~ 人家已经哭的很惨了..你干嘛还要那么感性??
    豪~ 谢谢你..我们一起度过宁静的夜晚吧~

    ReplyDelete
  2. 豪~ 我退不止一步了..我现在好像坚强不起来了..

    ReplyDelete
  3. 退了一步没关系~~只要会进步回就可以了~~进步的时候也要比进两步~~比之前多~~~

    ReplyDelete
  4. 有很感行吗?做么我看了没什么感觉的...=P

    ReplyDelete
  5. 嗯..有你们的陪伴..我会努力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