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老师对我

Hohoho~~今天sammi没来tim~~hohoho~~幸好我不会闷~~可是叻~~坐我旁边的那个Shafiza可怜咯~~给我气到死咯~~哈哈~~第一次去气马来人~~哈哈哈~~然后他不理我jor~~几衰啊~~我就很乖的~~看我的心理书~~然后又一直打瞌睡~~谁叫老师讲书讲到将闲咩~~Sc节老师又没来~~来一个男生老师~~他进班没几久我就爬下去桌子睡着了~~然后我好像一直听到有人叫我~~好像是那个男老师叫我~~都不懂叫我做么的~~我起身的时候他问很多东西下~~又问我住哪里啦~~爸妈做什么工啦~~有几多兄弟姐妹~~哇老~~好像查我家宅将~~然后他又讲他住哪里~~刚从几月搬来~~我只是一直哦哦哦~~都唔知他一直问这些东西做么~~问liao又讲他自己东西给我听~~那时我心里讲着:"Oh My God,这个老师做么哦,不闲的咩,我又对你没兴趣,你一直讲做么z"~~问了整20分钟~~早知就不要应他啦~~然后他好像没有讲完他的东西~~另外一个老师进来~~他才没办法听了出去~~我心里立刻:"呼~~终于走jor咯~~真系多谢哩个老师进来"~~我记得那个进来救我一命的老师是谁~~Puan Elina~~教phsycal的老师~~哈哈~~我特地为了记得这个救命恩人去看她胸口:P

最近我变得很多东西问下咯~~功课上啦~~动不动就去问老师~~不太明白或者明白点点的~~都去问老师~~那些老师哦~~原来对我期望蛮高的涡~~好像希望我可以进大学将~~一直注意我~~好想知道我会做将~~嘻嘻~~其实真的会做的~~只是懒走去写黑板又多粉~~将大个仔都没试过被老师将注意~~嘻嘻嘻~~还有一件事哦~~哇哈哈哈哈~~~我真的值得很开心又带点奇怪心态~~哈哈哈~~27/4/2009这天我会记得~~~我上台拿奖~~哈哈哈~~我都不信自己可以上台拿奖~~哈哈哈~~英语的涡~~我那天拿了奖过后~~我进办公室帮英语老师拿书时候~~她边走边问我刚刚上台得到什么东西~~我就讲一支笔和sijil~~然后他问我sijil叻~~我讲副校长讲迟点给我~~我到今天都还没拿到咯~~然后他又讲这些sijil对我上大学有用到的~~要好好keep it~~这时刻我才知道原来英语老师对我期望蛮高下~~她不讲上collage~~而是直讲when wan u to universiti, this all sijil can help u~~所以叻~~我英文一定要拿A1给她看~~I will try my best to score english A1~~希望如此啦~~今年拿了第二张英语文凭了~~很难得~~还有我的Sejarah~~i oso will try my best get A1~~啊~~还有Science~~i oso wan get A1~~嘻嘻~~很贪心~~所以我要努力努力努力~~~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