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给我的朋友们❦

没有你们的日子,没有你们的信息
没有你们的样子,没有你们的关怀
一个人过孤独的日子,过寂寞的时候
一个人过闷骚的时刻,过发呆的时刻
你们的关怀,把失落的我扶起来
你们的出现,把我一生染上色彩
我的烦恼,你们不太了解
我的疲惫,你们不太晓得
怪我太傻,伪装着我的情绪
怪我太笨,不敢表露我的情绪
只好一个人在角落,方式我的情绪
只好一个人在路上,自责我的愚笨
了解我不多的你们
不是我不信任你们,不当你们是好朋友
我只是想一个人面对我的挫折我的失败

4 comments:

  1. 你和我说过..你习惯伪装了..
    在我无助的时候..不敢表现的时候..我也学会伪装了..是很累..很累的事..
    我在你面前没有任何的伪装..我会哭..会闹..会笑..会癫..把自己都表现出来了..我还有你依靠..依赖..还有你的肩膀给我流泪..
    可是你却没有和任何人表现你自己..你很累..很累..非常的累吧??很让我心疼..感觉很不好..我什么也帮不上忙..只能陪你流泪..
    我现在学着去接受..接受现在的一切..我会学着拿掉我那伪装的面具..我不想那么累了..不想一个人躲起来痛苦..
    我希望你能和我一起拿掉那伪装的面具..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习惯了~~就不会拆掉~~习惯了得东西很难改~~

    ReplyDelete
  3. 哼~算你还有一点人性~嘻嘻
    知道我重要就好~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