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神经傻傻liao

╭(╯^╰)╮今天天气真是热咯,又热又闷。其实闷都不会几闷下,跟爸爸妈妈聊下天,然后看他们两个人顶嘴,哈哈,我有一股冲动我也想顶埋下去:P我有他们的遗。他们每次顶嘴,都是我妈妈赢的,我爸爸很差的啦,我真想帮他的咯,想下还是不要咯,嘻嘻。我还跟我妈妈讲我在学校怎样上课的,Hohoho,她赞我几乖,然后讲我以前怎样懒的时候叻,他就一直讲讲讲,早知不讲咯。哈哈哈~~现在想下,我以前要人家赞我乖,真是难上加难。现在啊,都几容易下给人家赞我变乖了,hohoho~~可是叻~~一些人很衰的涡~~为了不要给我自恋~~死都不要讲出来~~其实我明白我明白的~~哈哈哈~~

3 comments:

  1. hahaha~是你每次都自己自恋~然后不要给别人自恋~所以么不要给你自恋将多咯~

    ReplyDelete
  2. 呵呵呵。。你真的蛮自恋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