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烦了☞哀了☞流了☞哭了☞累了✪

真的累了,好想失忆,能不能?也许我会很不负责,将只会带来关心我的人伤心。如果我真的失忆,我可能活的比现在还快乐还开心。可能我的思想简单,可是万一我失忆了,我就会忘记你。永远忘记你,不能。我不能失忆。我昨晚已经想了一整晚,也哭了,我告诉自己,就算没有你在我身边,我也要一个人也要活得快快乐乐,因为身边可能还有很多关心我的人,只是我忽略了在我身边的人。我也只好抱着最坏的希望去找你,将我才可以不再忽略我身边的人。我已经决定了,昨晚也哭了很久,希望这次是最后一次再为你流的泪,陈慧仪。我也领悟到了,我现在已经失去你了,不可以再失去身边的人。真的很痛苦,很难过。

1 comment:

  1. 我不是知情者,所以我不能太主观,给你什么意见。。

    可是身为朋友的我不能只会坐在那边看着自己的朋友酱下去。。。可是,我却真的无能为力。。唯有劝你。。记得一件事,明天或许会很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