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28/3/09

这天我去到补习中心心情真的很差很差了,我试着要跟你们玩,可是我真的很烂的心情,玩不到,也笑不出。那时我知道你们很开心,可是我真的很想叫你们能不能静静。我控制自己不要因为我个人心情不好二叫你们静静地。我就只可以专心上课,做功课,不给自己有机会去叫你们静静。我想下,我好想第一次在你们面前摆出心情不好,毫无笑容吧。我那时听到世雄和莫好像有讲我不懂什么东西了,我当时很想去大声叫你们收声,静静可以吗。幸好陈丽莹她帮我叫你们不要再讲我了,不然后果我不知道,可能你们会吓到一大跳,我也会当场大声叫你们收声了,我会拿书包走出补习中心,去淋雨去偷偷哭。阿白那时拿我裤子去藏我已经不想出声了,因为我知道我自己一定会骂他无聊之类的东西吧。放学时,我真的没有耐心去等白拿我的裤子,我问他一次了,他讲不知道,第二次幸好他跟我讲,不然他一定给我骂。还有我的钥匙,也多亏芷欣帮我去跟白拿,不然我一定会瞪着白。陈丽莹那天真的蛮醒目的,他看得出心情不好,坐我旁边也不会去陪你们闹,辛苦她了,弄到他不连笑多几声也不敢系的。Sorry了哦....陈丽莹.....

2 comments:

  1. 嘻嘻~ 不用客气!!
    那么客气就不是"活党"了啊!!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唔~我不在...看不到你生气tim...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