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懒】

你了解我吗?
不 你不了解

你误会我了
需要澄清吗?
不了

你所误解的
我已不在乎

是的
已不像以往那么在乎了

懒得去纠正
你心里 我的形象

懒得去解释
你嘴里 我的不堪

懒得去探听
你讽刺 我的忧伤

懒得去改变
你断定 我的触犯

你的过错
演变成了我的罪过
该指责你的残忍
还是怒诉自己的愚蠢

对于不了解的我
解释好比多余

你不了解的
我现在了解了

你不在乎的
我现在抱紧了

你失去的
我拥有了

6 comments:

  1. 好矛盾..我看到头上很多问号..

    ReplyDelete
  2. 你写这篇是针对谁写的?有人酱不爽你咩?
    不要不开心啦!还有我们~~

    ReplyDelete
  3. 哈哈~~没有讲谁啦~~我不会不爽人的~~~
    sammi你哦~~~很厉害得咯~~

    ReplyDelete
  4. Sammi给了我们提示哦~ 嘉豪爱的人是丽盈啊~
    Sammi对不对?? 嘻嘻~

    ReplyDelete
  5. 哈ha..谢谢谢谢..
    我没提示什么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