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傻傻的~~

哎哟~~心情最近down down的~~不懂做么叻~~Haiz~~~我的回忆不是我的!!!越来越喜欢听这首歌~~因为偶尔我也发觉~~我的回忆不是我的~~~Haiz~~~
Aiyo~~~嘉豪啊嘉豪啊!!!!!!!!我到底在做什么!!!!!!!!!!我答应自己要做什么的!!!!!!!我还没达到我的目地!!!!不要玩了!!!醒了醒了!!!!我到底怎么了!!!我不晓得!!!
爱一个真的可以到永远???我知道我可能永远不会跟一个人到永远!!!因为我的性格~~要跟我一起的女生是很辛苦很难~~~我这个不是很喜欢二人世界~~也不是喜欢去管女朋友~~~也不喜欢爱吃女朋友的醋(可能我比较open吧,外国人都是将的)~~~也不习惯给管~~也不习惯向人报告我要去哪里~~~我是一个喜欢热热闹闹~~癫癫废废的人~~~自由自在的感觉~~~如果做我女朋友真的是一件辛苦难挨~~~跟我做朋友可能还比做我女朋友更开心~~~所以叻~~~要找一个没什么爱吃醋的女朋友~~~偶尔吃下没关系的~~还要玩的~~
哈哈哈~~~无端端想到如果我是喜欢男生不懂怎样@@自己想到就想吐了~~~如果啦!!!如果啦!!!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喜欢男生~~你们会怎样??当不认识我还是会怎样??好想知道tim~~NaNaNa~~只是如果而已啊~~哎哟~~不想了不想了~~想不下去~~~

4 comments:

  1. 哈哈哈~ 如果你和男的一起..我..我会傻眼耶...
    想象你躺在那个男的肩膀上..哈哈哈~ 很恶心..

    ReplyDelete
  2. 原来你也懂你是一个不适合拍拖的人的啊~
    =_=也不用把自己和外国人相提并论的
    做么有种感觉,这篇好像是写给丽盈看的
    你想懂如果你喜欢男生,我们会不会支持你啊?你不会真的给李老师讲到觉得自己好像真的有同性恋的倾向吧?

    ReplyDelete
  3. 哈哈~~没有啦~~我自己想到都恶心了啦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喜欢男的?我觉得你不可能咯..
    毕竟你对女的还有"性"趣..
    kaka..不要想太多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