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Haiz~~

Haiz~~最近真的很奇怪~~一直有一股感觉很怪很怪~~怪到我也不会形容~~这种感觉弄到我很寂寞很孤单~~可是寂寞的来带点乐趣~~孤单的来有点开心~~怪怪的~~然后我还想到很多东西~~平时发呆不想任何东西的我~~最近就是因为这种感觉弄到我想很多东西~~haiz~~这种感觉好像要把我在多人的地方带去一个没人的地方~~我不知道要怎样~~也不知道我到底我在讲什么~~晚上一闭上眼睛~~头脑就昏昏晕晕的~~可是我第一时间想到的竟然是你~~是你带我离开这没人地方~~没有烦恼没有秘密没有隐瞒对方的知己~~是你教我怎样看待这个世界~~~~我之前没烦恼都是你教我~~你的每一句每一字每一笔每一画~~我会记到永远~~haiz~~昨天帮爸爸做工~~我爬上屋顶望着天空~~吹着凉爽的风~~很舒服很舒服~~

5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嘻嘻~想我了对不对~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寂寞的来带点乐趣~~孤单的来有点开心’死啦你!你有病啊~这种只有医生才能解答你的困扰
    想很多东西?是因为你上一段的恋情吗?
    ‘是你带我离开这没人地方~~没有烦恼没有秘密没有隐瞒对方的知己~~是你教我怎样看待这个世界~~~~我之前没烦恼都是你教我~~你的每一句每一字每一笔每一画~~我会记到永远’这人是女的吧?我们认识的吗?
    我长那么大人,从来没有爬过屋顶咧!什么情况下你会爬去屋顶啊?我想,如果有天,你在屋顶上看到我,为何我在上面,只有两个可能性,一我的cek或钱飞上去了~二,水灾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