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记性好是真的是好事吗?

记性真的是好事吗?如果你的记性里面全部都是不开心的事,你会怎样?
我就是将的人,就是因为记性太好,我把全部开心与不开心,每一个过程,每一间不开心与不开心事情一一还在我脑海里面。我试过不要想不开心的事情,我办不到我做不到。每当我静了下来,我的头脑里面就开始想以前开心的事情,不然就又会想到那些不开心的事。我试过当头脑想着不开心的事情时候,我特地去做另外一件事情或者想其他开心的事,都是不行,我的回忆想起什么我就只可以看着以前那些事情,后悔的,伤心地,开心的,愚笨的。如果我的记性可以不把不开心的事情融入进里面,我就很满足了。
又到月尾了,这个月我的心情都不是很好,可是我只可以借着热闹来掩盖我的伤心我的心情不好。然后回到家,我只可以躺在床上哭。想起你又会让我的眼泪停止流下,可是想起你离开我的时候我哭得更加厉害。我的心已经给你夺走了,你夺走了,就将把我扔下。现在我任然还没可以拿回我的心,是你夺了吗?还是我太过愚笨把我的心交给你?每当讲起你我心里都会有一股心酸,眼泪快流露出来的感觉,我都只可以撑着。不可以让你知道。虽然现在你已经不在了,我还是不希望你看到我脆弱的一面。I'll miss u 4ever。

1 comment:

  1. =_=如果你记性好,却常记得不好的事,当然是不好啦!(废话。。。干嘛那么悲观)

    你这篇对于我们这种记性不好的人来说是。。

    乖~~~不要哭~~~我想你应该很希望自己可以尝试失忆是怎样的滋味吧!那种感觉重生,干净得像张白纸,什么东西都能重头来过的人~~(我有时在小说看到这情节时都很难去用想象来感受这种感觉~~就好像生孩子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