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舍得】

舍去时间 我得到经验
舍去狂野 我得到宁静
舍去悲痛 我得到快乐
舍去爱人 我得到知己
舍去恋情 我得到友谊
舍去你 我得到自己

3 comments:

  1. 做么你好像变得文绉绉的。。。+_+很多诗⊙﹏⊙b
    像身为朋友的我们还能讲什么,举起一杯豪气地说“哦!你的华语进步了很多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的舍得^^
    我不想舍得..不想懂得..

    ReplyDelete
  3. 哈哈哈~~~要香槟~~~
    哇~sammi~我给你渣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