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haiz

最近在班上只是专心听课,做功课,和抄nota。哇~~慢慢变得很乖~~话也少很多~~一时我根本不知道这个是不是我!?我偶尔想下,我是不是在发梦,可是不是一个梦,我的的确确我是已经变了。从不会读书,爱玩,爱打扰人的我,变得会读书,没将爱玩,没什么打扰人了。我发觉原来我往往跟男性朋友走在一起,都会有人讲我的谁谁谁,Zzz............没关系.........我知道我不是gay就好.....我真的有时不明白,跟女生在一起走多又说会娘.....Zzzz....等下我跟男生走在一起聊天多又说我的谁谁谁。Than.....我要怎样?!是不是谁都不靠近,谁都不聊就对吗?我不知道我要怎样?最好一个人?最好不在这世界上?最好不要认识人?Zzzzzz.........偶尔弄到我跟他都很尴尬....如果是你们,你们会好受吗?Haiz................就当我没讲过吧............

4 comments:

  1. 么你有讲咩??你用写的嘛~~咔咔~~
    做回自己就好了^^
    不想烦她?可是你都没主动过..><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我沒说啊..
    我只是说你和阿白罢了嘛!!!
    你们都那么变态~

    ReplyDelete
  3. 有人酱讲你哦!那你就干脆跟人妖一起好啦!那就不会有人讲咯!!哈哈哈哈哈哈~好啦!好啦!讲笑的~
    其实你觉得你好像自己变了咧~~erm。。。要怎样讲咧!就好象我初初进2c的时候咯!你应该是不适应吧!我初初一个人在班上也是要想办法才能过日子啊~(难怪像你那时酱哦~常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