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很久没将聚一起玩了

今天好热下咯~~不过出去跟你们一起玩也值得~~想下几久都没有一起玩了~可是玩了过后一回家我就几晕下@@就躺在地上睡着了。我还差点忘记有补习,睡到7点15分才去冲凉。睡醒没几久冲着凉时候,我就觉得我的胸口开始痛了。然后我也当没事,以为很快没事因为之前都很快没事,今天就厉害咯,痛了几个钟都还是痛@@补完习回家,因为没吃东西关系呱,胃痛有在那时候发作,走路时候都wingwing下,幸好还没至于晕倒在路边。过后又没有胃口吃东西了。就将我就很痛的过了我的夜晚@@还给妈妈骂了几分钟幸好他要冲凉,不然一定很烦@@讲到不会停。

8 comments:

  1. 假到死!一张照片都没有放上来~~

    ReplyDelete
  2. 哎哟~可怜咯!你是不是老了?今天操劳过度所以变成酱衰弱?这里痛,那里痛。。新年很多身体都不好,要好好照顾(大热天气还一直吃零食咧!)

    ReplyDelete
  3.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小心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
    等下晕到在路边..小狗把你吃掉~

    ReplyDelete
  4. 芷欣把狗讲到酱恐怖的啊!你一定是常常跟sammi酱讲,所以弄到她昨天那么怕!哈哈哈~
    李嘉豪,忘记放那就快点放啦!

    ReplyDelete
  5. 猪到~叫你吃又不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