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呼~~

今天拿好多书回家,蛮好玩,哈哈。今天在学校不懂做么,觉得时间还过得蛮快,拿了转班纸,希望可以转班吧!不能的话,我看我大多数都要转校咯。哈哈~~今天拿了转班纸也放心点,将证明我还有机会转进去,也不用转校,我不舍得我这里全部好朋友,虽然我有少少衰了点啦。尤其我要跟我的好朋友男生讲,我今年我可能真的陪不到你们再去cc打机、在学校闹了,因为我终于找到我要做的事,SORRY了,Yeah,豪,杰你们,可能你们以为我LC了啦,可是我也没办法,也许你们只是想玩,可是如果要玩还可以陪你们一起玩,如果读书时候我真的陪不到你们了。还有谢谢你们有时侯出来陪我来喝茶,聊下天,谢谢了。

3 comments:

  1. 没有谢谢我!!!!!!!!!!!!!!!!!!!!!!!!!!!!!!!!!!!!!!!!!!!!!!!!!!!!!!!!!!!!!!!!!!!!!!!!!!!!!!!!!!!!!!!!!!!!!!!!!!我跟你喝茶讲最多话的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