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回到家,心情总是没那么好。

不懂做么,每次出去一回家,心情就自然没那么好,容易暴躁。Haiz,洗了鞋又被骂,不洗又在那边唠叨,想怎样。Haiz,回家只是一直听‘我不会唱歌’,我自己越唱越想哭。Haiz~~今天一回来,我妈妈好像心情不好,一直凶巴巴的样子,我才那叫的一声妈咪,都给他骂。讨厌爸妈每次心情不好就骂我。因为将我也跟他们吵过很多次,可是还是将。Haiz~~~~~~~还是出去跟我朋友出去玩,聊天更好。

1 comment:

  1. 本人跟你题目一样!回到家心情很automatic地不好,不想讲话,但是被骂对我来讲已经可以说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习惯了吧!最重要是找个方法让每个人都舒适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