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原来读书不难!!

原来读书真的不难的涡。我终于知道也有好玩之处的涡,做么我以前不发觉的叻!可是要记这样那样,弄到我一时头脑jam着,有时间就是我放润滑油(睡觉)给头脑顺下舒服下,嘻嘻~~虽然读书真的不错,当中我真的发现自己原来可以读书的涡~~我竟然明白老师讲什么,哇!!对我来讲多么神奇的事!!Yes!我的读书计划今年一定成功!!!哈哈哈~~今年我上到中四是我中学中最大最大的一次改变了,做乖仔,咳咳咳~~哈哈哈~~可是还有一样东西改变不liao~~~~~~~~~就是气人。哈哈哈~~最近上英语节时,那个老师好像很喜欢叫我将,不论读书问问题大问题,都会叫Kah Hoe!哎哟!!我还是第一次每次读书那些都有我分,我有少少不习惯(*^__^*) 我会习惯的。如果是以前那些老师一叫Kah Hoe!不是叫我不要睡觉,就是叫我不要讲话,功课没交那些,不然严重点的就是那些老师很【爱】我,叫一次都要爽爽打下=.='''现在回想起不懂还有那一天我还会给那些老师将【爱】我叻=.='''今年应该没有可能了,我给老师的印象都是乖乖的=.='''没有坏的=.=''很想在这里对全部教过我的老师say sorry,我没上课打扰你们,你们都只是打骂,拿成绩时也没有跟我妈咪讲我在班的事,谢谢了,各位老师们!今年我会努力读书!

2 comments:

  1. haha~gambateh!!大家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2. 是哦~老师对你酱好啊!!你以前衰,可是老师却没有跟你父母讲。但我拿成绩时反而是我父母一直向老师sai我咧!做么我酱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