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容忍都是有极限的!

今天从mc回到家,本来答应回来拿钱就出回去mc,可是我哥要我在家看最小弟弟。算了,我看,可是他还要我带弟弟去吃东西,我讲不要,他还用很大声问我几次,我也很大声答他我不要。过后他竟然动手打我,把我推去撞到镜子。我也算我不想动手打他,毕竟他是我哥我不想打他。然后他打我身体我顶下给他打下,因为只是帮我按摩根本不痛,他只是浪费力气吧了。最过分的是他一拳打下来我眼睛,幸好我闪快了点只是打到我眼睛旁边的骨。我真的忍不住,我把他推到椅子角落去,用我的手劈按着他的颈。我还很大声告诉他:“不要逼我做东西,我讲不要就不要你将得空你不带他去吃东西,再逼我的话我现在就可以把你按死。”。我按着他的时候他把我穿的校衣弄烂。过后他还要凶我讲:“最好不要放手不然你就惨。”。我听到跟火,就很大声骂他:“你以前都是将对我而已,我不打你不代表我怕你,只是给脸你是我大佬,以前打到我流鼻血,我永远记得你这个大佬怎样对我的。”过后我就放手了。一个人的容忍度是有极限的,不要逼我打人,我不喜欢打人,不要以为我真的不会还手打我,当我还手的时候,我可以跟你讲你一定输!我的容忍度已经是很大很大了,如果打打玩玩没关系,我可以玩也不会怎样,可是如果真的要打起来我只可以打回你。每一个人的容忍度都会有他一定的极限。

7 comments:

  1. 我终于明白..你那天为什么说你从不喜欢你哥!!

    ReplyDelete
  2. 哇~~你们男生打架,果然真的比较恐怖咧!但是要小心不要一时冲动,搞出人命啊!如果你跟你哥哥那么不爽对方的话,就干脆点,自己过自己的!尽量不要触犯到对方的东西~有时候做一家人不是沟通就真的能解决到问题的,对你而言冷漠也许是沟通必经之路
    我跟笨宝贝有同感,难怪你之前说你哥哥。。。。

    ReplyDelete
  3. 有时候,有些东西不是说忘就忘的~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笨宝贝讲英文看不懂,谁会英文的来替我翻译一下,唔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