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为什么他们要将对我??我不明白!!

我爸爸妈妈其实都没什么理过我读书东西,理来理去就是讲我的成绩几差几烂,然后就那人家来跟我比。我记得我小学,我明明读书就蛮好的,我试过一次,我很努力读书,平时在班拿20多名的我,竟然拿到第九名,我还很开心很兴奋,很想跟我爸爸妈妈讲那时我真的很想给他们看,回到家我等等到他们回来都已经凌晨12点多了,他们一回来就骂我做么不睡知道几点了吗。我上楼睡觉时,我就用很沉的语气跟他们讲我考到第九名。然后我就很失望很失望去睡觉。他们知道吗,为什么我现在我不喜欢读书,全都是因为他们弄到我将的。就那次我的成绩跌到很厉害。他们根本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就只会一直骂我,哥哥姐姐弟弟做错的又骂我,考不好又骂,考好又骂,你们想我怎样?我弟弟读书读到将好,都是因为我爸爸妈妈都有教他,我还记得我弟弟拿第10名,我爸爸妈妈还赞他给钱他,为什么我那时拿第九名什么都没有,我那时只是想你们赞我而已,我不要钱,可是你们一次又一次将来对我。为什么你们将对我??爸爸妈咪,我小学不是我不要好好读书,你们知道你们伤到我很深嘛。我曾经有讨厌过你们很恨你们也很想叫你们把我送去孤儿院就算了,可是我怎样都讲不出口。你们可不可以顾下我的感受?

3 comments:

  1. 看开点..把不开心的忘掉..或不要想酱多..

    ReplyDelete
  2. 其实你有没有往另一方面想呢?先心平静和然后在第二天找妈妈谈谈嘛.别那么气^^

    ReplyDelete
  3. 可怜!!下次去你家时我会记得拿‘用具’来帮你教训你家人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