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第一次为了读书东西哭~~是我变了吗??

还以为自己可以进到account,结果account进不到,还进到我最讨厌的BM还要是puisi,sajak那些。我肯本都不会,我要怎样办。我不要在那班浪费我时间!我今天跟朋友在mc坐下时,我已经想了很久很久,想,我该不该跌班,该不该就将不读书,可是我还要进修电脑课。可是我在那班也根本努力不到,我最讨厌的课。我不想要!我很痛苦!很恨自己!为什么考PMR不要好好读书!顾着玩、打扰人家、睡觉,全败给我的懒和爱玩!我不想进collage是要浪费一两年时间!我不要!我真的不要!就算我进science班我都会肯把我全部时间丢在读书,愿意努力几十倍几千倍,我都愿意!我不想跌班,我要读书!为什么我肯读书的时候就发生这种事!我恨自己!恨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