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我竟然会边吃边做功课!!

哈哈~~今天一回家就顾着做sejarah,我还做错,撕掉再做过。我妈妈打包回来给我,我还边吃边做,神奇到爆,我竟然会将。还弄到课本有少少油tim。今天很乖,在家没打什么机,只是在房间读sejarah,读完过后,我竟然趴在桌子睡着了,醒来又很懒动,结果一动我的脊椎骨弄到好不舒服。越来越少打机了,真的变了!!Haiz...家豪啊家豪....乖仔真的很不易当啊!!不过怎样都我都就会继续读书!!

2 comments:

  1. 去!!很稀奇咩!一边吃一边做功课!现在的人那么忙,一物二用很正常啦!我还一物三用咧!一边大便,一边讲电话,一边吃东西!!!哈哈哈哈哈哈哈!讲笑啦~

    不过我真的试过,洗澡时一边擦身体,一边摇,一边唱歌,有没有比你厉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