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为什么我自私不到??

为什么我自私不到?为什么我永远只是顾到别人感受,而自己就不顾自己感受。为什么我会将?有谁可以顾下我的感受?偶尔在床哭2,我都会很坚持陪朋友sms,我那是明明就没心情,可是我都会尽量跟他们嘻嘻哈哈的。为什么我会将难为自己。昨晚我爸爸跟我讲,我今年在学校没有读书,只会玩,一天到晚都玩,他还讲了一句佷伤我的心,把我转过去中华陪我弟弟,我听了真的很想骂爸爸妈妈,为什么我要读得时候他们不给,为什么我要去陪我弟弟读书,我不是他们请回来的陪太子爷读书,他们有看过我读书吗,根本就没有。他们知不知道将我有多难受嘛!!

2 comments:

  1. 初初看题目有点被人炸到的感觉,过后看了整篇文章有一种感觉就是:坐在电脑面前的我,躺下来,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让自己放松~
    为什么我会有酱的举动,这让我想起显媚,她讲过我是个烂好人,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句话,可是让我想很久,以前做人就是只会想别人,所以弄到自己痛苦(可能从小就酱的习惯吧!)sammi也有说过,叫我不要习惯性地压抑,不开心,不爽就表现出来,最后你觉得我做到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