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失眠还是想太多?

昨晚到今天没有睡过,也没多说话,变得很沉默,很安静,无端端觉得安安静静的日子也蛮好过。我表哥今天回去了,昨晚他我哥我弟一直托我出去打机,我就将出去了。去到cc,我表哥和我哥哥坐,然后我哥旁边有位我本来要坐的,我弟将他要我就让了给他。结果他们一直玩他们的,我就将站了两个钟,才有位我才去开机打我的。他们就将把我冷落了,Haiz....到凌晨两点了,他们才走,我就坐在那边不知道要做什么,原本凌晨12点半我想自己走回家了,可是我不想将就弄到我表哥他们的心情,我就坐在那边浪费时间和钱,Haiz...回到家,原本在cc很累的我,躺上床时候,我竟然睡不着,我的心里只出现为什么,如果我不让弟弟坐下先,到头来被冷落的是他,那么我就不会被冷落,那么冷落的人就是我弟弟。

2 comments:

  1. 是你想太多~我总这样说~

    ReplyDelete
  2. 我觉得你这种状况有点像我form2的时候。。‘迷失自我’整天觉得自己做事好像在做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