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第一次为了读书东西哭~~是我变了吗??

为什么要给我最讨厌的课!!!为什么!!!为什么PMR不努力考好!!!还顾着玩!!第一次为了读书事情哭~~哭到眼泪我干了!!我很辛苦!!不想跌班!!!我不想!!我现在到底能不能撑不的撑住我也不知道,很辛苦!!!!!怎样办!!谁可以教下我,下一步该怎么走。我要怎么走下着两百多天读书日子,就在班发呆嘛。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到了这时我已经再不可以坐在班上发呆,无所事事。我现在只要读书!!我听了这首歌很久很久,也哭了很久很久


我努力唱完主歌 我忘了走音没有 我到底哭什么 哭什么 明明搞笑的 我努力唱好朋友 我忘了 是谁哭了 就算你不记得 这首歌唱完的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