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又来了:'(

今天,上华语节时候,我心口很痛很痛。我趴在桌子上,晕倒了。我会醒,是因为我在迷迷糊糊里面,感觉好像有人叫我。我的意志也随着家豪的声音醒来了。醒来没几久,老师叫我读书,我那时很辛苦的站起来,我手撑着桌子,我怕我真的会无端端倒下去。幸好那题很短而已,如果是长的话,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读完。我只读问题,没有讲答案。我听到他们有讲答案给我听,可是我没有力气开口答了。

然后,老师教了一句名句。我很喜欢下,那句名句虽然长,可是我一次记得了。有33字,作者是孟轲。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

心痛时候,我谁也没有告诉。最近大做很多很多次了,一次也比一次辛苦。因这样,我已经有一种习惯了,每当痛得很厉害时候,我都去厕所,不让朋友知道。

3 comments: